此号不用

致歉

准备一月之后再上号……或者一年?
嘛……谁知道呢?
我以后会再画画吗我也不知道……一切都是未知数……
今年我高二了,但素描一点也不会,学习也不是拔尖……上高中那年因为家长的想法选择了普高,但不到一年就后悔了,但也来不及了,我想要画画,真的想要上美术的大学,但是……事实摆在眼前,一个成绩不拔尖素描一丁点不会只会画漫画还是个画渣的自己能考上优秀的美大实在很难,想用画笔画出自己喜欢的一切,却又一次次用颤抖的手撕毁自己的画,没办法,画的太渣了,毁到自己都害怕……
越来越迷茫,总有一天我是要面临高考的,每天都有很沉重的学习压力,但是很庆幸有一群老福特上的神仙大大们产的粮能让我平时的生活增添乐趣,真的是非常感激你们用心喜爱那些人物,把我们无能力却想要表达的对角色的爱意都表达出来了,表白大大们(๑´ㅂ`๑)
最后对关注我的小天使们说声对不起……我很不负责的擅自离开了,没有回报你们,谢谢你们曾经喜爱过我,为我加油过……
以后回来的话,或许会成为像大大们一样的画手吗?杰克奈布靓仔等我(๑•̀ㅂ•́)و✧

评论(5)